男扮女裝行竊  睡車上躲避查緝還是遭逮補

▲李姓竊嫌睡車上還是被警逮著,車上起出大批贓物(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3.01\\)
▲李姓竊嫌睡車上還是被警逮著,車上起出大批贓物(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3.01\\)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一名男扮女裝的李姓竊嫌選在無人看管的停車場犯案,並使用偷來的車牌懸掛在犯案用的自小客車上,自以為聰明不會被警方抓到,不料還是栽了個大跟斗,被警方查獲時,還因剛犯下3起竊案,累的在車上呼呼大睡,車上就擺著作案工具及被害人的財物,當場人贓俱獲,警方查扣主機2台、新台幣15,115元、假髮1頂、女用外套1件等証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育才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稱停車場收費亭內之現金及電腦設備遭人竊取,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犯案時,身穿粉色長外套、一頭長捲髮、戴著口罩遮住了大半張臉,並使用懸掛失竊車牌之車輛犯案,經查另有其他停車場亦遭同手法行竊。

警方過濾上百支監視器畫面,鎖定李姓竊盜慣犯深入追查。警方循線前往李嫌於南投國姓鄉常出沒之地點進行埋伏,眼尖的員警在埋伏地點附近空地上,發現疑似犯案車輛的自小客車,上前查看赫然發現李姓竊盜慣犯正躺在車內呼呼大睡,從車窗外就能看到車內擺放著疑為作案用女性假髮、衣物和工具等物品。李嫌被警方叫醒時還下了一大跳,還問警方是如何找到他的。李嫌供稱,因缺錢花用才會鎖定無人看管的停車場犯案,被警方查獲當日凌晨才在臺中犯下3起竊盜案,返回南投時因太過疲累才會在車內睡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