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遭爆美國密遊紅衣男 「定情婚約」曝光

▲陳喬恩酒駕遭逮。(圖/翻攝自微博,2018.01.05)
▲陳喬恩酒駕遭逮。(圖/翻攝自微博,2018.01.0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陳喬恩歷經酒駕風波,日前在美國被目擊和一名男子出遊,兩人現身飯店,對方幫她穿上外套,舉止親暱,馬上有網友認出這名男子就是有「雙語王子」稱號的VJ陳正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八教父微博,2018.2.26 )

近日陳喬恩於微博曬出自己在美國拍的風景照,陳正飛也PO出在美國遊玩的照片,同樣都是美西風情,且陳正飛的穿著也與照片中相同。據了解,陳喬恩與陳正飛因一起主持節目而認識,交情長達16年,2014年陳正飛在陳喬恩生日會上,當場單膝跪下求婚,事後自曝:「很久以前她說,她35歲的時候,她未嫁、我未娶,我們就結婚。剛好2014年的時候,她是35歲,我跪下說,我們能不能把這個時間往後延一下。」

而這場美國密遊曝光後,陳喬恩便火速刪除在美國度假的圖文,更讓人好奇,兩人的互動到底有沒有曖昧情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