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挑戰勇士霸業? 哈登:就是今年!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今(1)日在客場以105:92擊敗快艇,取得近期的14連勝,2月份單月寫下不敗的成績,這也讓他們今年能否挑戰勇士霸業的話題,再次被提起。而球隊一哥James Harden(哈登)對此也放話表示,「當然,就是今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火箭中鋒Clint Capela曾說:「火箭是比勇士更好的球隊。」此發言引起勇士眾將的極度不滿,雙方也在場外大打嘴仗,也讓兩隊的交手更加具有可看性。

火箭目前戰績47勝13負為全聯盟第一,而在馬刺主將Kawhi Leonard整季因傷所苦,而騎士狀態又起起伏伏的情況下,他們將會是勇士最大的競爭者。

本季最長的連勝紀錄為波士頓塞爾提克所創下的16連勝,而火箭目前距離這個紀錄只有2場之差,非常有機會來突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