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很醜?」 網紅辛尤里承認靠「脫」才紅

▲網紅辛尤里承認自己是靠「脫」成名。(圖/翻攝自臉書)
▲網紅辛尤里承認自己是靠「脫」成名。(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 F 奶辛尤里時常在 IG 、臉書發表自己的火辣性感照。昨( 28 )日深夜她在臉書上寫下對於自己外表的心路歷程,承認自己「以前真的很醜,紅也只是因為脫跟運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辛尤里在臉書寫下「我承認自己以前真的很醜,紅也只是因為脫跟運氣,但我現在真的整型完很滿意沒地方想整了,我給自己 90 分的外表,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被一些不太好看的人批評很醜⋯⋯」,表示自己有時候還是很難過。

▲辛尤里時常在IG、臉書發布一些性感照片。(圖/翻攝自臉書)

她也承認自己內在不足,「我的內在 0 分,所以我很努力的想充實中,拜託給我點時間,讓我把內在也補足,起碼 60 分。」希望在粉絲心裡也是實實在在的地方被喜歡。

網友也安慰她「不需要去配合每個人的價值觀,能對自己負責的選擇都是對的路」、「你以前才不醜呢!現在是加分,你醜很多人要跳樓了喔!親」、「相處待人給人的感覺分數超高,已足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