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中市綠營民代子弟兵 五力拚過半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初選5位新人左起林德宇、林祈烽、黃守達、林義偉、施志昌投入選戰。(圖/柳榮俊攝 , 2018.3.1\\)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初選5位新人左起林德宇、林祈烽、黃守達、林義偉、施志昌投入選戰。(圖/柳榮俊攝 , 2018.3.1\\)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初選5位新的參選人,今(1)日上午以口號「五力新世代,市民新力量」為訴求,發表聯合宣傳影片,投入2018議員選舉。分別為施志昌(甲安埔)、林義偉(潭雅神)、林祈烽(西屯)、黃守達(中西區)以及林德宇(大里、霧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議員參選人施志昌、林義偉、林祈烽、黃守達、林德宇五位參選人同組成「五力新世代」,期待將年輕世代的「執行力」、「創新力」、「活力」、「骨力」、「魄力」,帶進市議會。同時也取諧音「有力」,希望能讓民進黨在市議會過半,成為未來市議會的即戰力,讓林佳龍市長執政更「有力」。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初選5位新人左起林德宇、林祈烽、黃守達、林義偉、施志昌投入選戰(圖/柳榮俊攝 , 2018.3.1)

施志昌(73)年次,擔任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國會助理青年軍,深耕在地10年,從東海大學政治系大二就參與事務,宣布將接下選舉棒子,造勢主持口條流利,努力佈樁,其從政理念就是要替年輕人、老人、弱勢、農民及孩子等出聲。

林義偉(73)年次,東海學政治研究所,蔡英文山城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立委蔡其昌、何欣純、市議員謝志忠聯合服務處主任,從民進黨基層幕僚認真負責一路打拚,現在國會擔任國會議員的工作

林祈烽(62)年次,在立委張廖萬堅團隊服務16年,他說,己一顆熱忱的心服務及關心地方事,在張廖萬堅身上學習推動公共建設,創造人民福祉,有責任讓台中市更好。

黃守達(77)年次,台灣大學法律學碩士,立法委員黃國書國會辦公室主任,從小在台中市中西區長大,將所學回饋給中西區,延續黃國書地方耕耘服務,創造中西區新活力。

林德宇(68)年次,國立政治大學法學碩士,曾任彰化縣新聞處長、民進黨台中市黨部執行長、屏東縣長曹啟鴻機要,政務及黨務歷練完整,2018台中市議員選舉民進黨席次要成長,需須要有年輕、有戰力及有經驗新人投入,讓「五力新世代,市民新力量」,林佳龍執政更「有力」。

五位參選人在學生時期便致力參與學生自治活動、以及公共事務參與。長期來更擔任幕僚工作,累積豐富的基層服務經驗,以及培養議事運作的熟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