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分手很難過怎麼辦?館長「超狂發言」笑翻網友

▲分手難過怎麼辦?館長霸回笑翻網友。(圖/翻攝自 YouTube )
▲分手難過怎麼辦?館長霸回笑翻網友。(圖/翻攝自 YouTube )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愛情上遇到分手總是令人心情低落,需要一段時間調適。有網友在「館長」(陳之漢)的直播中提問「剛分手很難過怎麼辦?」館長立刻眉頭深鎖,連飆髒話,怒嗆:「分手不會再追一個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播一開始,館長談到近日的「衛生紙之亂」,大嘆「單身狗沒人權」,接著有網友提問「剛分手很難過怎麼辦?」卻引來館長霸氣狂言。館長沉澱一會便直呼:「我姓陳欸!我姓張嗎?我不是愛情專家耶,也不是呂秋遠捏!整天在吹牛那些有的沒的, X 你娘婚姻、感情、男生、女生」。

館長在直播中邊吃飯邊說:「我也不是張兆智捏,愛情諮詢要給錢,我不是捏!我成吉思汗館長捏,成吉思汗館長就是阿那?男子漢的氣魄!幹 X 娘分手、幹 X 娘 X 掰勒!分手不會再追一個喔?男子漢的氣魄拿出來好不好?男生的面子都被你丟光了,蛤?跟女朋友分手而已就在靠背膩…分手怎樣?分手世界末日喔?你媽在難過沒看過你流一滴淚?你向你老媽跪著懺悔!」一連串霸氣狂言,配上充滿氣魄的語調,讓網友全笑翻。

文章一推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看館長,真的超舒壓的,超好笑」、「霸氣又好笑」、「男子漢的道路就是要忍著眼淚走下去」、「超中肯的阿館」、「館長,有機會教教大家你是如何追女孩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