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城市鬥牛賽 17日新竹開打

▲鬥到底籃球賽。(圖/孟橙行銷提供)
▲鬥到底籃球賽。(圖/孟橙行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只要還能打就不停下來!」許多小男孩老男孩都有著熱血籃球夢,能和三五好友一起打整晚的三對三,在場上拼命搏鬥燃燒籃球魂,可說是最快樂的事!也因此,街頭籃球在世界各地可說是相當熱門的運動,堪稱國際級街頭籃球賽《Fighter鬥到底3x3城市爭霸賽》今年首戰即將3月17至18日在新竹登場,標榜著“為城市而戰”、“一起回家贏球”的口號,串聯兩岸、打到飽特有積分賽制、旗艦級選手服務、女生得分加倍等高規格賽事服務與規劃,今年更新增由SYM所贊助的「高中生罰球大賽」與「Fighter投籃挑戰賽」,希望邀請更多球友共襄盛舉,期盼將亞州街球文化提升到新的層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身名為《勝道之夜》今年以全新的風貌出發更名為《Fighter鬥到底》,鬥到底代表的於手上那顆籃球的執著,更是對生活的信念,我們終其一生不斷的為了目標在奮鬥,從場內一路鬥到場外!只要還有一口氣就一定要【 鬥 · 到 · 底 】。

自2017開打後即吸引許多籃球愛好者報名參賽,已在台北、台中、高雄燃起籃球戰火,每場次皆邀請到話題名人參與,如:藝人劉畊宏、布魯斯、「台灣飛人」陳信安、陳志忠、裕隆當家射手周士淵、SBL球星游育倫、姚晉等,還有魔王隊如:ABL球員林忠賢領軍迎戰各路好手,甚至連裁判也別出心裁,曾邀請到最美女裁判-元媛媛到場力挺。

《Fighter鬥到底3x3城市爭霸賽》今年會依續在新竹、新北、嘉義、宜蘭、彰化、台南、桃園開戰,最終站也將在台北進行台灣區總決賽,而其中「新北站」將增設專屬女子組體驗場。

「新竹站」將於3月17至18日在清華大學登場,緊接著第二站「新北站」將在4月28至29日於板橋第二體育場上演熱血鬥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