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雜誌大學績效成長Top20校長互評

▲辦校成績好,南臺科大代理校長盧燈茂(左)出席受獎。(圖/南臺科大提供,2018.03.01
▲辦校成績好,南臺科大代理校長盧燈茂(左)出席受獎。(圖/南臺科大提供,2018.03.01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Cheers》雜誌今(1)日舉行「2018大學辦學績效成長Top20」調查發表會暨頒獎典禮,今年度邀請全國151所大學校長參與互評,請他們推薦心目中「辦學績效明顯成長或進步」的大學,今年度共有138位校長回覆,南臺科技大學不僅連續4年入榜,本年度更是唯一獲獎的私立科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臺科大代理校長盧燈茂表示,南臺科大繼連續6年獲教育部「發展典範科技大學計畫」補助總計5億2200萬元、連續12年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補助總計8億1381萬元後,本年度再獲教育部肯定,核給高教深耕計畫1億7仟餘萬元的高額補助,同時獲Cheers雜誌調查為企業最愛私立科大第一。

盧燈茂說,這次獲獎是各界對南臺科大的肯定,該校將在「教學卓越計畫」和「典範科大計畫」的基礎上,推動「高教深耕計畫」,未來會持續讓各界在南臺科大學生及校友身上看到我們努力用心的成果。

盧燈茂更表示,今天獲頒此項榮譽歸功於全校師生平時在教學研究上落實執行PDCA機制,以及學校的行政團隊對未來校務發展通盤掌握與縝密規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