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元介再談舊愛邵雨薇 透露「遠在國外」也關心

▲是元介談到舊愛挺大方。(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3.01)
▲是元介談到舊愛挺大方。(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3.01)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執導《錢不夠用》、《小孩不笨》的新加坡國寶導演梁志強,今(1)天宣布首度來台拍攝電影《殺手不笨》,領軍全新組合是元介、安心亞、納豆、林美秀、Apple陳芷尤、Gadrick陳俊權、辛龍等演員,打造一部動作喜劇。不過媒體焦點則在是元介和前女友邵雨薇身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邵雨薇跟吳慷仁的緋聞炒得沸沸揚揚的時候,是元介還特地在臉書PO文維護舊愛,為她洗刷劈腿冤屈,今天被問及此事,是元介則透露PO文當時他人在國外,居然還特地為邵說話,「其實我跟她的事情都過去了,想說回應這一次就到此為止,我們都應該往前看,不應該往後看。」

那在看到他的貼文之後,邵雨薇有回訊息給他嗎?是元介想了一想便說:「我不知道ㄟ,我當時在國外。」但是每次舊愛發生事情自己就會被提到,是元介也不介意,「反正大家就向前看嘛,希望大家彼此都好就好了。」不過,當時他的經紀人曾說出吳邵是絕配,是元介也幫忙澄清:「他不是說這件事啦!」

談到《殺手不笨》,是元介則表示這是他第一次演殺手,也是他一直以來的夢想(演殺手),雖然是動作喜劇,但依舊有大量的動作戲,開拍之前必須接受武術和開槍訓練。

▲安心亞演出有公主病的千金大小姐。(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3.01)

而安心亞則首度演出與自己完全不一樣、有公主病的千金大小姐,她說:「我人生中從來沒遇過公主病的朋友,希望大家可以介紹這樣的女生給我(想揣摩)。」她更提到光是片中公主病女主角的穿著打扮,就讓她很受不了,因為非常夢幻。安心亞也有穿著高跟鞋逃亡以及在浴室的動作戲,則令她相當期待。

除了男女主角,《殺手不笨》還網羅眾多喜劇菁英,納豆飾演聰明絕頂的高科技殺手,總在臨門一腳時用駭客技巧幫助好兄弟是元介脫身。林美秀則靠著歐巴桑外貌,偽裝她殺人不眨眼的殺手身分,帶著小嘍囉辛龍一路追殺主角們,但兩人老是出槌鬧了不少笑話。

《殺手不笨》描述虎頭蜂(是元介飾)和馬克(納豆飾)這兩位死黨是職業殺手,他們決定執行最後一個任務後逃離組織。兩人輾轉來到台灣台中市,巧遇天兵老同學傻豹(Gadrick飾)、被通緝的菲律賓毒梟女兒Talia(安心亞飾)與其友人Ira(Apple飾)。當兩個逃離組織的殺手碰上最美通緝犯跟一位為愛走天涯的傻子,還要擺脫背後追兵阿母(林美秀飾)、野豬(辛龍飾)這兩個殺手…。電影將在3月中於台中開拍,預計5月殺青。

▲(左起)納豆、辛龍、是元介、導演梁志強、安心亞、陳俊權、陳芷尤出席《殺手不笨》電影發布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3.0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