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殺手不笨」將開拍 9成在台中取景拍攝

▲電影「殺手不笨」預計14日在台中開鏡,全片90%在台中取景。(圖/新聞局提供, 2018.3.1\\)
▲電影「殺手不笨」預計14日在台中開鏡,全片90%在台中取景。(圖/新聞局提供, 2018.3.1\\)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在新加坡堪稱國寶級的導演梁志強,今(1)日宣布將在台灣拍攝新作「殺手不笨」,全片90%在台中取景,場景包括藍色公路、大肚市場、高美溼地等,希望讓更多人看見台中之美,預計3月14日在台中開鏡。市府新聞局表示,台中市近年積極推動影視發展,協拍數量持續成長,更產出「紅衣小女孩2」、「大佛普拉斯」等優質影片,感謝及歡迎梁導演帶領劇組到台中拍片,盼這份好成績能為劇組帶來好運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加坡知名電影「小孩不笨」、「錢不夠用」導演梁志強,今日召開記者會宣布電影「殺手不笨」將開拍,片中男、女主角是元介、安心亞、辛龍及新加坡演員Apple、Gadrick共同出席,市府新聞局副局長吳超男、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副執行長吳蓓琳也受邀站台,期望新加坡與台灣影視交流愉快,並預祝拍攝圓滿順利。

梁志強表示,在新加坡拍電影後,一直都希望能跨越到不同市場,而台灣的朋友們也相當支持電影,因此對於這次拍片相當期待;這是他第一部和台灣電影公司聯合製作的作品,感謝mm2滿滿額娛樂有限公司、mm2全亞影視娛樂集團、特纳傳播亞太區公司促成這次合作,以及新加坡駐台北商務辦事處、台中市政府及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的大力協助,象徵台灣、新加坡影視文化交流更上一層樓,影片中也邀請許多台灣耳熟能詳的演員加入,希望激發新的創作動能。

▲電影「殺手不笨」預計14日在台中開鏡,全片90%在台中取景。(圖/新聞局提供, 2018.3.1)

他指出,他的電影「錢不夠用2」在台中萬代福戲院老闆黃炳熙的支持下,放映至今超過8年,非常感謝台中觀眾的支持,因此他第一次來台灣拍片,非選台中不可,盼更靠近台中市民,透過在地的生活取材增添親切感。

新聞局表示,近年台中市協拍數量持續成長,搭配每年2梯次的影視輔導金,以及住宿、影視活動補助等多元政策,已逐漸建立業界口碑;而市府積極推動影視發展,國內首座公辦民營的專業片廠中台灣影視基地,將於今年年中完工。

屆時台中市將擁有兩座全台最大室內攝影棚、世界級人工造浪池及專業深水池,未來將交由國內專業片廠經營團隊中影團隊營運,提供特效、雨雪及水景拍攝,歡迎國內外劇組前來台中拍片。

新聞局指出,「殺手不笨」一片描述「虎頭蜂」和「馬克」這兩位殺手,他們決定執行最後一個任務後逃離組織,兩人輾轉來到台中,巧遇天兵老同學傻豹、被通緝的菲律賓毒梟女兒Talia與其友人Ira,當兩個逃離組織的殺手碰上最美通緝犯,還有一位為愛走天涯的傻子,一段刺激的冒險旅程將在台灣上演,電影預計4月底殺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