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毒婦人心!強逼小四墮胎 小三竟「菸燙、灌冷水」凌虐

▲最毒婦人心!強逼小四墮胎,小三竟「菸燙、灌冷水」凌虐。(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最毒婦人心!強逼小四墮胎,小三竟「菸燙、灌冷水」凌虐。(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已婚的廖姓男子,和 41 歲楊姓女子交往並同居,大搞婚外情,怎料他仍慾求不滿,竟又與娃姓印籍看護發生性關係,還讓對方懷孕。身為小三的楊女發現後,不僅強逼她墮胎,甚至以菸燙、灌冷水、踢踹等方式凌虐,導致娃女全身是傷,手法相當狠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廖男得知「小四」娃女懷孕後,特別租了一間套房給她居住待產,此舉讓楊女醋勁大發,夥同公司內的姜姓員工等人前往教訓娃女。由於娃女逾期居留台灣,楊女先是以非法為由強押她上車,並矇眼、綑綁雙手載至人煙稀少處凌虐,過程中不僅拉扯頭髮、猛力踹踢,還拿菸燙手臂,導致娃女渾身是傷,甚至強行脫下她的內褲,用冷水澆灌下體。此外,為了逼娃女墮胎,楊女等人還把她押往汽車旅館限制行動,關了將近一天才放人。

台中地院審理此案,認為楊女、姜男等人因娃女懷有廖男的孩子,便強行押人凌虐,行徑凶殘;今( 1 )日依強制罪判楊女 11 月徒刑、姜男等 3 名共犯各判刑 5 至 10 月不等,得易科罰金 33 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