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開劉家昌、甄珍戰爭 劉子千專心投入《種菜》

▲鄒承恩(左起)、劉以豪、徐鈞浩、劉子千出席《種菜女神》開鏡儀式。(圖/歐銻銻娛樂提供,2018.03.01)
▲鄒承恩(左起)、劉以豪、徐鈞浩、劉子千出席《種菜女神》開鏡儀式。(圖/歐銻銻娛樂提供,2018.03.0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歐銻銻娛樂自製劇《種菜女神》日前舉行開鏡儀式,劇中主要演員劉以豪、陳庭妮、李千娜、徐鈞浩、鄒承恩、劉子千、廖慧珍、林美照等皆出席。因應劇情設定,有三分之二的劇情將會在花蓮拍攝,劇組及演員也將前往花蓮「long stay」,劉以豪難掩興奮的心情直說:「我本來就很喜歡戶外的活動,都想說還是直接買個露營車好了,劇組休假的時候就可以開車露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以豪跟陳庭妮剛結束電影的合作,馬上在《種菜女神》再度攜手,劉以豪表示:「以往演員的年齡可能都很相近,這次真的長幼有序,就是個大家庭。」陳庭妮即將挑戰女農夫的角色,她說:「對花蓮一直都很嚮往,導演還特地問我兩輪、四輪的耕耘機是不是都會開,感覺可以收獲很多特別的經驗。」

▲《種菜女神》劇組,舉行開鏡儀式。(圖/歐銻銻娛樂提供,2018.03.01)

至於才剛和父親劉家昌破冰的劉子千,先撇開一切紛擾,專心投入《種菜女神》劇組,在劇中飾演農夫的劉子千,則是準備好所有的運動用品要去健身,從沒去過花蓮的他笑說:「當農夫體力要好,聽說花蓮太陽很大,可以吸收維他命D。」問及未來會不會與父親再度合作音樂?劉子千則大方表示:「有機會都可以,但這一次我會做好我自己。」有著不同以往的自信神采,如同劉家昌所言,「兒子真的長大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