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李玉璽花心撩妹 把學妹初戀當賭注

▲《有一種喜歡》預告。(圖╱星泰娛樂,2018.03.01)
▲《有一種喜歡》預告。(圖╱星泰娛樂,2018.03.01)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李玉璽和畢書盡二位帥哥主演的電影《有一種喜歡》,發布正式預告,預告中,李玉璽帥氣登場後奔放的強調三次:「我這整個晚上都在想你」,畫面上卻輪番出現不同的女生,暗示他這次有別於過去的國民學長風雲人物形象,改以活潑奔放的花心大少李詩俊出現,並且與畢書盡正面交鋒PK。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一種喜歡》講述剛考進藝校的菜鳥王乃元,沒有亮麗外表也沒自信,只能默默成為全班同學的小助理,卻如夢似的被一見鍾情的校草學長李詩俊(李玉璽飾演)給電到,兩人互動接觸加深王乃元心裡的興奮,卻怎樣也沒想到自己竟是一場賭局中的棋子。

▲李玉璽(右二)左擁右抱。(圖╱星泰娛樂,2018.03.01)

李詩俊的花花公子行為,不僅王乃元受害,連好友崔秀男(畢書盡飾演)都受不了,對方甚至還把上自己心儀的女生,讓他大翻臉怒吼李詩俊:「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對於這場吃重的友誼翻臉戲,李玉璽坦言:「在我看完劇本後,覺得和師兄畢書盡的那場吵架戲,是最困難的部分,拍攝前一天還失眠了,很怕達不到劇本裡的情緒。」而首次參演電影的畢書盡則表示:「藉由這個機會和玉璽一起演出,覺得很安心,也在這部電影認識了一位很像姊姊、又很像媽媽的導演(笑),所以覺得很開心。」

▲畢書盡(右)相當不滿李玉璽的花心。(圖╱星泰娛樂,2018.03.01)

▲《有一種喜歡》海報。(圖╱星泰娛樂,2018.03.0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