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轉而支持槍枝管制 國會議員大感意外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根據 MarketWatch 分析報導,川普總統週三推動槍枝管制措施,讓民主黨與共和黨議員全都大感意外。長期以來,槍枝管制一直都是共和黨的毒藥,其對手因而視之為不可能發生的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川普與兩黨國會議員在白宮舉行了約一個小時的座談會,在這項電視轉播的座談會中,川普似乎支持 2013 年由兩黨議員提出的一項法案,擴大檢查槍枝購買者的背景。

川普總統說:「各位同仁,如果大家能齊心協力,我們就可以完成一項重要的法案。民眾希望我們能做點事情。如果能制定一項大家都支持的法案,就再好不過。」

這項法案是因應 2012 年康乃狄克州 Newtown 地區 Sandy Hook 校園屠殺案,但因共和黨的強烈反對,於參院遭到否決

但川普稱該法案是一個好的開始,甚至還想讓由民主黨議員提出的觀點 -- 如禁止攻擊性武器及提高購買槍枝者年齡至 21 歲 -- 也能包含在該法案之內。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