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演唱會親密合照粉絲 喊話嬌妻:只是工作

▲陶喆回到成長地美國開唱。(圖/種子音樂提供,2018.03.01)
▲陶喆回到成長地美國開唱。(圖/種子音樂提供,2018.03.0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音樂教父」陶喆近日遠赴美國、加拿大舉辦「陶喆2018初心演唱會 I Love You Live」巡迴演唱會,第一站美國場於拉斯維加斯的凱撒皇宮(Caesar Palace)演出,此次是他出道21年,首度在成長地美國開唱。陶喆透露從登機那一刻開始,長達30小時沒闔眼,就是希望不要讓時差之苦影響到演出,不僅體重為此掉了4公斤,連腰圍都小了一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喆大陣仗率領12人樂隊編制赴美,一開場便演唱經典代表作〈小鎮姑娘〉、〈Run Away〉,立刻炒熱現場氣氛,並演唱膾炙人口的〈蘇三說〉、〈月亮代表我的心〉、〈普通朋友〉、〈飛機場的10:30〉、〈黑色柳丁〉等經典曲目,更誠意十足將〈望春風〉改編成台灣味的那卡西版本。此外,他也難得在演出前,要求休息室全面淨空1小時沉澱心情,就是要把最精彩的演出帶給美國歌迷。

▲陶喆在演唱會上與粉絲自拍。(圖/種子音樂提供,2018.03.01)

當陶喆唱到〈今天你要嫁給我〉時,賣關子對歌迷說:「創作這首歌時我還單身,認為婚姻就是如歌詞所寫的很美滿,當然,我的婚姻現在確實很美滿,我要找一位朋友唱這首美滿的歌。」隨後便突破管制區走下舞台,找女歌迷和他一起對唱。許多歌迷難得見陶喆一面,熱情湧上前要與他近距離自拍,陶喆則忍不住開玩笑對愛妻Penny喊話:「老婆,不好意思,只是拍拍照、工作而已,Where are you ?」最後更熱情獻唱〈愛很簡單〉,畫下完美句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