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胡智為超威 讓對手6上6下還飆2K

▲胡智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胡智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效力於大聯盟坦帕灣光芒隊的我國旅美好手胡智為,在今(2)日球隊出戰金鶯的比賽中,上場中繼兩局,讓對手6上6下,還飆出2次三振,表現非常精彩,可惜球隊還是以5:2落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智為在3局上接替Jake Faria投球,上場後他很快就進入狀況,先讓Alex Presley擊成中外野高飛出局,之後賞給Joey Rickard一次三振,再讓Anthony Santander敲出滾地球出局。

4局上,胡智為越投越勇,該局前2名打者Pedro Alvarez和Ryan Mountcastle都讓他們擊成滾地球出局,接著三振掉左打的Jaycob Brugman,出色的完成今天的投球任務。

胡智為本場比賽主投2局沒有讓任何打者上壘,送出2次三振,春訓至今出賽3局無失分,防禦率還是完美的0。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