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子偉先發二壘敲1安 打擊率回到3成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我國旅美好手林子偉在春訓賽開始適應各種不同的守備位置,在今(2)日紅襪對太空人的比賽,他擔任球隊的先發二壘手,總計3個打數敲出1支安打,打擊率回到3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偉在2局上率先碰到在世界大賽表現出色的強投Charlie Morton,結果他擊成左外野高飛球出局;第2打席出現在5局上,在Christian Vazquez敲安上壘後,林子偉也從太空人第3任投手Collin McHugh手中敲出安打,隨後靠著Andrew Benintendi的高飛犧牲打,跑回球隊的超前分。

7局上,林子偉第3次上場打擊,但這一次擊成二壘滾地出局,他也在7局下被換下場。他今天繳出3打數1安打的表現,打擊成又上升到3成,可惜紅襪最終以5:10輸球。

而至於效力於印地安人的張育成,今天則是扛下球隊的先發游擊手、擔任第8棒,不過可惜2打數都沒能敲安,一次形成野手選擇、造成跑者出局,一次形成內野飛球出局。他於5局下被換下場,印地安人靠著8、9兩局攻下7分,最終逆轉以8:7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