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費城今夏想搶詹皇 克里夫蘭回應了

▲克里夫蘭一棟大樓的廣告看牌上寫道:「嘿,費城!這裡是國王的領地。」(圖/取自網路)
▲克里夫蘭一棟大樓的廣告看牌上寫道:「嘿,費城!這裡是國王的領地。」(圖/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小皇帝」LeBron James今夏去哪兒,已經成為目前最熱門的討論話題,而在費城發起了對James的追求後,克里夫蘭也在今日做出回擊,他們於一棟市中心高樓的廣告看板上寫道:「這裡才是國王的領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一家總部位於費城的公司,在通往克利夫蘭市中心的高速公路上,佈置了3個廣告牌,上面寫道「費城想要LeBron(James)」,讓不少人認為這他們將要追求後者的信號。

不過克里夫蘭球迷當然不會讓自家球星就這樣離開,他們也在今日表達了希望James能留下來的渴望,他們在用同樣的方式告訴費城,James在本季結束後哪裡都不會去。

雖然今年夏天普遍認為James若要離開克城,那麼湖人和火箭將是他唯二考慮的選擇,不過充滿天賦且薪資空間良好的76人,也許的確是一個潛在的有利競爭者。

但是已經33歲的James會有耐心等待年輕球員成長嗎?或是Joel Embiid能保持健康嗎?這都是難以回答的問題,但可以肯定的是,費城的確已經在向James招手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