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砍警察後開車衝漁港墜海 一死一重傷

▲新竹市傳出警察砍警察並開車墜海事故,警方連夜將車打撈上岸。(民眾提供)中央社記者魯鋼駿傳真 107年3月2日
▲新竹市傳出警察砍警察並開車墜海事故,警方連夜將車打撈上岸。(民眾提供)中央社記者魯鋼駿傳真 107年3月2日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新竹市第二分局兩名警員昨( 1 )日發生口角,並演變為流血衝突,李姓員警持刀砍傷同事後,隨即開車衝進南寮漁港,晚間被打撈上岸已溺斃於車內,遭砍的田姓員警一度因失血過多送加護病房急救,目前生命跡象穩定,事發原因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市第二分局李姓以及同隊田姓偵查佐,疑似因為工作上不合,兩人昨日爆發衝突,李姓員警一氣之下,持刀砍傷田姓員警多刀,並開著偵防車將他載到東大路一間小吃攤前丟包,隨後將偵防車開走、下落不明。

警方透過手機定位,找出李姓員警在南寮漁港,消防局立即出動大批人力展開救援,晚間 10 時許連人帶車打撈上岸,不過李姓員警送醫前已無生命跡象,溺斃在車內。至於遭砍傷的田姓員警身中多刀,鮮血直流趴在小吃攤餐桌上,由於大量失血,一度送加護病房急救,目前生命跡象穩定。

新竹市第二分局指出, 2 名員警都是年輕新血,平時工作認真、表現不錯,不知出現什麼嫌隙,詳細案情正在釐清中。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