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特幣創始人清空所持LTC 卻改持有NANO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萊特幣創始人 Charlie Lee 在去年 12 月高點時宣稱出清了所持萊特幣 (LTC),稱這會造成利益衝突。周四他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在研究 NANO (源石幣),也持有部分。在他發布推特後,NANO 在不到 1 天中上漲 14.8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ee 表示,他最近研究了 NANO 幣,覺得非常簡約,每個帳戶都有自己的區塊鏈,同時能專注於快速及免費付款交易。此外,他也聲明,自己確實持有一些 NANO。

據《AMBCrypto》報導,Lee 的說法存有爭議,畢竟萊特幣與源石幣仍為貨幣圈的競爭關係,而這也可能是源石幣為獲取注意的偽代言。

Lee 先前出清萊特幣時解釋,他沒有放棄萊特幣,未來會專注於加密貨幣的開發。為了避免他的影響力與萊特幣的價格出現利益衝突,他決定售出所擁有的萊特幣,僅留極少數做為紀念。

源石幣原名 RaiBlocks,標榜的特色就是快速、零交易費用,交易記錄帳戶餘額而不是交易金額,使得系統可以在不犧牲安全性的情況下,進行大幅度的資料庫修剪。

NANO近7日走勢(圖表取自coinmarketcap)
NANO 近 7 日走勢 (圖表取自 coinmarketcap)
今年 2 月初源石幣更名為 NANO,但不久後成為新聞焦點,卻是因為駭客-義大利交易所 BitGrail 價值 1.5 億美元的 NANO 被盜走。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