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賺很大  豪送老爸吳宗憲559萬名車

▲吳宗憲(右)與Sandy一起主持節目。(圖/中天提供 , 2018.1.24)
▲吳宗憲(右)與Sandy一起主持節目。(圖/中天提供 , 2018.1.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女兒Sandy才出道不久,就靠著老爸拿到一座金鐘獎,演藝事業也跟著扶搖直上,之後更積極拓展自己的副業開了咖啡店、早餐店,去年更送上價值1500萬元的賓利車給爸爸。上月27日有媒體拍到憲哥開著要價559萬元的Lexus藍色雙門跑車現身東區,似乎就是女兒送的第二部名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左)與女兒Sandy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臉書,2017.10.20)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憲哥開著要價559萬元的Lexus藍色雙門跑車,隨後不久看到憲哥穿藍色花紋襯衫、踩拖鞋,十分隨興走進東區高檔日式餐廳用餐。約莫90分鐘後,憲哥與Sandy及知名製作人王偉忠一起從高檔日式餐廳走出來,之後再走進Sandy開的「無聊咖啡」店,期間憲哥走出店外抽雪茄透氣,也大方與粉絲合照,絲毫沒有天王架子。

對此憲哥昨坦言:「對啦,跟女兒一起吃飯。」和王偉忠聚會是要想幫Sandy再開新節目。看來女兒的演藝事業越來越順利,做爸爸的心裡只有感到無限的驕傲,雖然先前女兒送的賓利車被爆出是二手車,但憲哥不以為意,看來Sandy出道至今也賺很大,連送2台名車給爸爸。憲哥也表示:「做爸爸的就是疼女兒,擔心她太累,人生知足常樂,簡單是福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