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王菲KTV飆唱《因為愛情》 包廂另個亮點是他

▲陳奕迅、王菲包廂內飆唱《因為愛情》(圖/翻攝徐濠縈IG)
▲陳奕迅、王菲包廂內飆唱《因為愛情》(圖/翻攝徐濠縈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天王天后陳奕迅、王菲在KTV包廂內,還原經典情歌《因為愛情》,讓不少粉絲驚訝連連,不過其中一個亮點就是謝霆鋒,他也在同一個包廂內,雖然沒有女友同框,但仍可發現坐在一旁的謝霆鋒,用充滿愛意的眼神看著王菲唱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包廂另一亮點謝霆鋒,充滿愛意看著王菲唱歌。(圖/翻攝徐濠縈IG)

近日陳奕迅夫妻去東京度假,而先前陳奕迅約了一群好友到KTV歡唱,要替老婆慶生。徐濠縈在IG的限時動態上PO出,陳奕迅和王菲合唱《因為愛情》,除此之外陳奕迅還唱了謝霆鋒的名曲《因為愛所以愛》,聽起來也沒有輸給原唱喔,不愧是金曲歌王。

▲陳奕迅謝霆鋒,兩人合唱歌曲。(圖/翻攝徐濠縈IG)

謝霆鋒跟前妻張栢芝離婚後,不斷傳出與舊愛王菲復合的消息,而且還常常被目擊一同出國約會,直到2014年20日拍到兩人在家激吻,爆出「世紀大復合」的消息,小倆口似乎也不刻意隱藏了,大方的戀愛,這回從徐濠縈PO出的影片看起來,兩人的感情仍然相當甜蜜。

王菲(左)、謝霆鋒出現在同一個包廂內,感情仍相當甜蜜。(圖/翻攝自臉書、微博 , 2017.07.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