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薔透視裝緊貼張菲 丁國琳挺豪乳也來湊一腳

▲張菲(右)緊牽蕭薔的手。(圖/華視提供 , 2018.3.2)
▲張菲(右)緊牽蕭薔的手。(圖/華視提供 , 2018.3.2)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演藝圈兩大美魔女丁國琳、蕭薔在本周播出的華視《綜藝菲常讚》上演「爭寵」大戰,兩大美女各出奇招想贏得綜藝大哥大張菲青睞,蕭薔穿著一襲透視裝緊緊黏著;丁國琳則挺著傲人豪乳緊貼張菲,讓觀眾看得臉紅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國琳挺豪乳緊貼張菲。(圖/華視提供 , 2018.3.2)

丁國琳先是胸貼胸,把美腿靠上張菲的腰,並親手餵張菲吃自己手做的甜點,嘴裡還不斷嬌喊,「看到偶像我耳朵都紅了,真的好害羞,我最喜歡成熟男人了。」現場飄出淡淡甜蜜氛圍。而許久未見的「第一美女」蕭薔身穿一襲透視裝現身,當張菲坦言自己跟另外一半一定得分房睡時,她語出驚人地說:「我可以讓你很累,保證可以一覺到天亮。」話中充滿曖昧暗示。

▲蕭薔透視裝緊貼張菲。(圖/華視提供 , 2018.3.2)

一直小姑獨處的丁國琳聊到自己的感情近況,坦言擔心小鮮肉靠不住,所以堅決跟嫩草說不,「我喜歡成熟的男人,但很可惜都已婚。」而離婚多年的張菲正符合她的擇偶條件,她還曾經跟張菲好友檢場私下透露愛意,卻遭檢場以「沒有韓國血統」打槍,還好張菲聽聞後立刻表態:「那是因為我沒遇到好的,遇到國琳不管國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