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嘉雙利多今年營運動能看俏 Q2可望成長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智慧手機主流趨勢朝向窄邊框、全螢幕方向,毅嘉 (2402-TW) 在細線路製程的布局將逐步發酵,加上車用訂單回籠,將挹注今年營運及獲利成長;今年首季整體出貨將去年增加,法人看好第 2 季也將續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毅嘉近期頻獲外資買超,已連買 6 個交易日,不過 2 月營收表現不佳,盤中股價下跌逾 3%,失守 5 日線支撐。

毅嘉自結 2 月合併營收達 3.76 億元,月減 38%,年減 25%,主要受農曆年假期導致工作天數減少影響,今年前 2 月合併營收 9.79 億元,年增 8%。

毅嘉指出,依據目前客戶訂單需求暢旺情形,預計 3 月出貨將會迅速升溫,第 1 季整體出貨可望較去年攀升;法人認為,2 月營收應是今年谷底,看好第 2 季將持續成長。

毅嘉自結去年第 4 季合併營收 19.33 億元,合併毛利率 1%,合併營業損失約 1 億元,合併稅後純益 0.04 億元,單季營運轉虧為盈;累計去年合併營收 71.8 億元,合併毛利率約 2%,合併稅後損失 2.98 億元。

毅嘉表示,今年將持續提升高附加價值產品的占比,同時積極開拓細線路產品的應用,預期在新產品及新客戶導入後,將補強整體產品組合及獲利能力,預期全年度的營收及獲利將可望突破瓶頸並穩健成長。

台股大盤今日受美股重挫拖累,早盤一度重挫逾百點,毅嘉在 2 月營收表現不佳下,衝擊股價表現,早盤以 16.9 元開低,一度下探至 16.7 元,盤中跌幅 3.45%。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