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較適合美聯 科隆:不用打擊和跑壘

▲Bartolo Col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artolo Col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44歲的老將投手Bartolo Colon(科隆),今年球季轉戰遊騎兵隊,對此他感到非常開心,還開玩笑地說:「因為這邊(美國聯盟)不用打擊和跑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olon生涯打擊率0.085、上壘率0.093長打率0.108,不過他在2016年曾改寫紀錄,當時他轟出生涯首發全壘打,以42歲又349天的年紀,寫下最年長擊出生涯首轟的紀錄。

Colon今年球季和遊騎兵簽下小聯盟合約,他笑說:「美國聯盟比較適合我,因為我不必打擊也不必跑壘。」

去年球季Colon先後效力勇士、雙城,全年共出賽28場、投143局,留下7勝14敗的戰績,防禦率為6.48。

今(2)日遊騎兵對上教士的熱身賽,Colon擔任遊騎兵先發投手,主投2局被擊出2支安打,其中包含1發全壘打,失1分為自責分,送出1次三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