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辣!正妹全裸刺青露巨乳 網友狂喊「凍未條」

▲正妹全裸刺青露巨乳,網友直呼「凍未條」。(圖/翻攝自PTT)
▲正妹全裸刺青露巨乳,網友直呼「凍未條」。(圖/翻攝自PTT)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性刺青可想而知需要很大的勇氣,不僅要再三考慮,還要做好心理建設,但日前有一名網友分享,正妹不怕著涼、不怕被看,上半身全裸刺青,露出傲人雙峰,讓網友看後全都血脈賁張,直呼:「凍未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妹全裸趴在椅子上,還做出咬指甲的動作,引人遐想。(圖/翻攝自 PTT )

網友在 PTT Beauty 版 PO 照分享,一位正妹全裸刺青照,照片中可以看到正妹全裸趴在椅子上,表情又痛又享受,甚至還做出咬指甲的動作,十分誘惑引人遐想,但刺青師依舊淡定,專心在她的背上作畫,絲毫沒起惡念,讓網友看後紛紛表示「師傅好專業R 要是我絕對動咩條」、「刺青師爽歪歪」、「表情很棒 XD 」、「感覺很痛在咬手指...」、「這種身材才有刺青師父願意做~哈!」「來刺青刺正面!!!」

據了解,這位正妹名叫 Ramida ,是位泰國模特兒,因長相甜美、身材火辣而小有名氣,這組照片是她 2017 年拍的情境作品,最近又被網友挖掘 PO 網引起熱議。

▲刺青師專心在正妹背上作畫刺青。(圖/翻攝自 PTT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