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光電瞄準前瞻技術人才 群聯招募200工程師

▲台大就業博覽會3月3日登場,中光電集團鎖定影像辨識、人工智慧、雲端加值服務及無人機等前瞻技術領域的人才。(圖/中光電提供)
▲台大就業博覽會3月3日登場,中光電集團鎖定影像辨識、人工智慧、雲端加值服務及無人機等前瞻技術領域的人才。(圖/中光電提供)

記者許家禎/台北報導

台大就業博覽會本周六(3日)登場,中光電集團也將在當天展開2018年校園徵才系列活動,鎖定影像辨識、人工智慧、雲端加值服務及無人機等前瞻技術領域的人才。另外,群聯今年度人力需求,包括研發工程師超過200名,強調年薪最高可破百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周六台大就業博覽會熱情開跑,吸引企業進駐網羅各方好手!中光電集團近年來積極轉型,於去(2017)年底陸續成立5家子公司,將在現有兩大事業群的營運基礎下,朝影像辨識、人工智慧、雲端加值服務及無人機等前瞻技術領域移動。

未來除了提供教育、企業、家用、遊戲、數位看板、大型公共顯示等市場更完整投影解決方案之外,也著眼發展創新智慧顯示方案、安控無人機、光譜儀、智慧雲端服務平台及AR/VR穿戴顯示等,並積極切入服務型商業模式的智慧零售與智慧校園等目標市場,聚焦跨領域專業人才。

今年度職缺包含軟體、光學、機構、電子、熱傳、聲學、業務、PM、市場行銷及專利人員等。此次徵才活動共計6個場次,首場將在3月3日於台灣大學正式展開,另5個場次則於3月4日、3月10日、3月17日、3月21日、3月24日分別在成大、交大、清大與台北科技大學及央大舉行,並在3月16日參與外貿協會舉辦之「2018年ITI國際企業人才媒合會」招募國際行銷人才。

另外,群聯校園徵才第一站也來到台大,今年度需求職缺包括韌體演算法工程師、軟體設計工程師、類比IC設計工程師、數位IC設計工程師、系統應用/FAE工程師、非揮發性記憶體元件工程師、IC Layout工程師、業務專員等。除台大外,隨後也將前進成大、交大、清大等學校。預計今年度將招攬工程師逾200名,預估最高年薪可破百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