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參選 發表「堅守台南價值」文宣

▲黃偉哲今天發表「堅守台南價值」文宣。(圖/記者黃文博攝,2018.03.02
▲黃偉哲今天發表「堅守台南價值」文宣。(圖/記者黃文博攝,2018.03.02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參選人黃偉哲,今(2)日在學甲服務處召開「堅守台南價值」文宣發表記者會;黃偉哲表示,這次的文宣顯示了未來作為一個台南市長需要學識、膽識與能力,他無論在過去就學或是擔任公職的過程中,都符合這些條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偉哲表示,他從念書時的兢兢業業,在激烈競爭的國際學校裡脫穎而出,到工作時,擔任國大代表,把薪資捐出,成為一個優質的好國代;後來擔任縣議員,也做好問政的本分;擔任立法委員,十二年多來,在十八個會期中得到第一名,拿著這個成績單向市民們提出訴求,希望鄉親能夠支持黃偉哲選上台南市長,傳承陳唐山縣長、蘇煥智縣長、許添財市長、賴清德市長為大台南市的貢獻。

黃偉哲競選團隊總策畫暨發言人郭國文提到,黃偉哲的學識來自於哈佛與耶魯,在當今的政治工作者兩者都能兼具的,絕無第二人選;而黃偉哲的膽識則是源自於1988年520學運,參與農民運動、學生運動、民主社會運動。

郭國文表示,黃偉哲連續十八次國會評鑑第一名,更是無人出其右,這是最特殊的能力證明;在政策方面,黃偉哲是提出最完整也最具體的市長參選人,這也是陳菊市長以及賴清德院長之所以推薦支持的原因,因為只有黃偉哲才能夠堅守台南的價值。

郭國文說,具有哈佛大學以及耶魯大學碩士此二頂尖學歷的黃偉哲,在台南將與世界接軌的脈絡下之發展,就是需要一個受過國際觀以及專業訓練的台南市長黃偉哲。

這波文宣還提到,黃偉哲從大學開始政治覺醒,一路以來參與學運、工運及民主社會運動等民主化的運動,站在人民的第一線,經過街頭抗爭,滿身是血的洗鍊之後,膽識過人。

黃偉哲強調,他不會辜負台南鄉親的疼惜,會付出全部,貢獻所學,他已經做好準備,會成為一個優秀的台南市長。 今天出席記者會的還有台南市議員蔡蘇秋金、郭清華、市議員參選人李信輝、陳俊安、王平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