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佛光山海派文化藝術節 大吃上海著名糕點小吃

▲上海傳統手工美食,令民眾讚不絕口,相當多的出家眾,也專程前往品嚐難有的美味。(圖/記者宋汝夔攝,2018.03.02)
▲上海傳統手工美食,令民眾讚不絕口,相當多的出家眾,也專程前往品嚐難有的美味。(圖/記者宋汝夔攝,2018.03.02)

記者宋汝夔.許薰方/高雄報導

自2011年起每年來台舉辦,今年邁入第八屆的海派文化藝術節暨「歡樂慶元宵」上海傳統文化大市集,於3月2日至4日上午11時至下午7時,在佛光山「32養生蔬食館」盛大展開。來自上海擁有20餘年廚藝師們,為民眾精心製作上海著名糕點及各式各樣小吃,與眾人一同慶元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第八屆海派文化藝術節暨「歡樂慶元宵」上海傳統文化大市集,集結海派文化藝術及上海美食,於3月2日至4日與民眾相見,尤其來自上海擁有20餘年廚藝師,現場為民眾精心製作上海著名糕點及各式各樣小吃,與眾人一同慶元宵。

▲另有皮薄餡大,味道可口、鮮美的燒賣、小籠包、條頭糕、桔紅糕、葉榭軟糕、拉糕、蒸餃、湯包、餛飩、米釀圓子、鬆餅、生煎包、海棠糕等上海傳統手工美食,都令民眾讚不絕口。(圖/記者許薰方攝,2018.03.02)

2日上午11時在「32養生蔬食館」開始供應的上海著名點心,有小籠包、小圓子、生煎包、湯包、油墩子、燒賣、餛飩、菜包、酥餅、蒸餃。也愛糕點的民眾有口福了,還有條頭糕、拉糕、桔紅糕等美味爽口的海派糕點。

▲剛出爐的生煎包,吃起來香脆有味胃口大開。(圖/記者宋汝夔攝,2018.03.02)

前往「32養生蔬食館」的民眾,遠遠的就能聞到現場製作的生煎包與油墩子香味,油炸出來的生煎包與油墩子,吃起來香脆有味令人胃口大開。另有皮薄餡大,味道可口、鮮美的燒賣、小籠包、條頭糕、桔紅糕、葉榭軟糕、拉糕、蒸餃、湯包、餛飩、米釀圓子、鬆餅、生煎包、海棠糕等上海傳統手工美食,都令民眾讚不絕口,相當多的出家眾,也專程前往品嚐難有的美味。

2日上午11時左右,有幸前往佛光山參禮的民眾,都被推介前往「32養生蔬食館」,享用上海精緻小吃點心;佛館「32養生蔬食館」區,每年春節都讓民眾有意外的驚喜,環境幽雅、視野開闊,民眾可一邊品嚐上海美食,一邊觀賞佛館花燈美景,可謂春遊一大享受。

▲前往「32養生蔬食館」的民眾,遠遠的就能聞到現場製作的油墩子香味,油炸出來的油墩子,吃起來香脆有味令人胃口大開。(圖/記者許薰方攝,2018.03.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