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集團展望〉兩岸車市穩定成長 集團營收規模上看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裕隆集團經營團隊今 (2) 日發布 2018 年展望,集團旗下汽車、紡織和房地產事業體去年營收合計 3800 億元,集團副執行長陳國榮表示,儘管面對全球經濟的挑戰,及大環境景氣不確定等因素增加,仍看待兩岸汽車市場仍可保持平穩態勢,集團目標營收要衝上 4100 億元創新高,年增約 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裕隆預期,台灣車市今年仍有望維持在去年高水準 44 萬台規模,中國市場去年達 2888 萬台,預估今年有望衝上 3000 萬台。

陳國榮進一步指出,裕隆集團將啟動「WIN」煥新戰略,積極強化經營體質,站穩兩岸車市,去年在兩岸車市銷量為 27.7 萬台,高於預期 1 萬台,預計今年兩岸市場銷量 30.5 萬台,其中,台灣銷量為 11.5 萬台,中國 19 萬台,年增約 9.7%。

裕隆集團今年在台銷量目標 11.5 萬台,其中裕日車 (2227-TW) 目標為 4.3 萬台、中華車 (2204-TW)4.7 萬台以及納智捷 2.5 萬台,以納智捷成長近 1 萬台的成長動能最大,其他品牌略維持穩健成長;而中國車市中,東風裕隆目標賣 2.4 萬台,東南汽車 16.6 萬台。

裕日車股價日 K 線圖。
裕隆股價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