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拆夥後女單首戰失利 謝淑薇敗美國新星無緣8強

▲謝淑薇(圖/擷取至謝淑薇臉書)
▲謝淑薇(圖/擷取至謝淑薇臉書)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台灣網球單打一姊、世界第69謝淑薇今(2)日在美國印地安泉WTA甲骨文挑戰賽名列第3種子,次輪交手世界第173、美國年僅19歲外卡小將C.Dolehide,苦戰2小時1分鐘,最終搶七失守以2個6-7(5)無緣8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賽是謝淑薇和女雙搭檔彭帥「體能師事件」分手後的首個賽事,鬧翻後謝淑薇也透露未來將專心女單,前日首戰以6比4、7比5力挫持外卡參賽、世界第305地主19歲新秀A. Kratzer挺進16強。

此役首盤謝淑薇就陷入苦戰,雙方2度互破,打到6:6平手,在「搶七」決勝局一度以2-5落後,雖連追3分,打成5-5平手,但仍被美國小將直下2分,以5-7搶到首盤。

次局,謝淑薇從開賽落後到2度破發反超,但又被對手反破,一路再次戰到6-6進入「搶七」,最終在5:4的領先優勢下,被對手連拿3分,同樣以5-7讓出比賽,止步16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