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企業徵才〉精誠資訊積極佈局AI 擴大招募百位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資訊服務商精誠資訊 (6214-TW) 今 (2) 日宣布啟動校園徵才,預計招募超過百位軟體人才,包括 50 位人工智慧 (AI) 技術人才、100 位軟體開發工程師,以強化 AI 人才團隊,並將首次對外招募菁英儲備幹部 (SM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精誠積極佈局 AI,目前已與科大訊飛、商湯科技、MS 與 IBM 等國際 AI 公司合作,精誠表示,為發展在地 AI 應用,擴大招募 AI 人才,徵求具跨界、跨領域、跨組織與跨能力的軟體人才,其中包含 50 位 AI 技術人才與 100 位軟體開發工程師。

除軟體人才外,精誠也將首次對外招募菁英儲備幹部 (SMA),此為精誠重點人才培育項目,將參與重要專案,橫跨不同事業體,並有海外見習的機會,徵才條件為國內外研究所應屆畢業生,且不限主修專業,或具 3 年內工作經驗、且多益英語測驗 (TOEIC) 成績達 750 分以上或同等英語能力檢定,即符合報名資格。

精誠集團人資長黃郁仁表示,AI 時代下,客戶需求也在改變,程式設計能力不再是選擇軟體人才唯一的考量,擁有跨界整合能力的人才更為難得。

精誠資訊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