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荷包賺滿滿大豐收 砸三十萬辦「旅蛙」春酒

▲鬼鬼外型清純可愛,廣受廠商喜愛接下不少代言。(圖/翻攝 鬼鬼 吳映潔臉書)
▲鬼鬼外型清純可愛,廣受廠商喜愛接下不少代言。(圖/翻攝 鬼鬼 吳映潔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從黑澀會美眉出道的鬼鬼,她可愛的外型加上鬼靈精怪的性格,吸引了不少的粉絲。2013年她參加了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之後人氣飆漲,2016年起她進軍韓國演藝圈,還發行專輯,從南韓再次紅回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在南韓演藝圈的發展,雖然已經告了一個段落,不過這也讓她的知名度速飆漲,迅速接到好幾支代言,讓她的荷包賺滿滿。因此今年鬼鬼大手筆,砸三十萬元辦春酒犒賞身邊工作人員,更準備了四十個大紅包讓人人有獎,還特別結合目前超夯的「旅蛙」手遊為Dress Code主題,把大家都打扮成旅蛙,工作人員打趣笑說,「穿著青蛙裝邊吃上海菜這樣荒謬的鬼點子,真的只有鬼鬼想得出來!」

▲鬼鬼砸三十萬辦春酒犒賞工作人員,講大家大扮成「旅蛙」。(圖/吳映潔工作室 提供)

最近才跟陳意涵、劉以豪拍完電影的鬼鬼,趁著春節假期安排了一趟北海道滑雪之旅,這場度假之旅結束之後,鬼鬼即將在今年陸續接拍戲劇一直到年底,把今年定為「戲劇工作年」的她表示,「今年要開始認真拍戲了!」粉絲們也非常期待她的表現吧!

▲鬼鬼準備了不少紅包,要讓工作人員通通有獎。(圖/吳映潔工作室 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