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足聯盃/資格賽出征澳門 航源FC打造全新戰袍

▲航源足球俱樂部\\(簡稱航源FC\\)啟航記者會。(圖/鍾東穎攝 , 2018.03.02)
▲航源足球俱樂部\\(簡稱航源FC\\)啟航記者會。(圖/鍾東穎攝 , 2018.03.02)

記者鍾東穎/新北報導

航源足球俱樂部(簡稱航源FC),是台灣首個通過亞足聯18項認證的職業足球俱樂部,今年獲得參與2018AFC CUP亞協盃小組賽資格,首戰將於3月7日在澳門客場挑戰澳門冠軍隊賓菲加,今(2)日在台北記者會秀出全新打造球衣,誓言拿下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航源FC自2009年成立球隊,2013年加入台灣足球聯賽,歷經3個賽季,終於在2017年航源事業與輔大足球隊建教合作參加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在該賽事奪得第3名,並且獲得參與2018AFC CUP亞協盃小組賽資格。

航源FC也與輔仁大學運動醫學中心及輔大醫院長期合作,給予球員們從裡到外最完善的保護及防護措施。

為迎接資格賽,球團為球員全新打造全新球衣,告別以往購買現品貼標的模式,請來曾經為SBL隊伍操刀設計專業團隊,球衣以球隊吉祥物齊天大聖戰袍-鎖子黄金甲概念為航源FC注入新的氣象,並結合世界第一雙為足球球員量身定制的足球襪,以最實際行動支持台灣職業足球,給予球員們最有朝氣的戰袍。

▲航源FC全新戰袍。(圖/航源FC提供)

2018AFC CUP小組資格賽將於2018年3月、4月、5月採主客場賽制,航源FC與擁有世界第2射手金俞星的北韓4.25 SC、火炬SC (Hwaepul SC)及2018澳門甲級職業聯賽冠軍賓菲加Benfica同組競爭I組晉級門票。

首個台灣主場賽事將在3月14日輔大足球場,對決北韓10次奪得過聯賽冠軍頭銜4.25 SC,隊上有是世界第二射手,在2017年10月4日FIFA公布世界頂級射手榜第2名4.25 SC的金俞星,僅次於皇家馬德里的頂級球星C羅。各大超商及售票網已開放售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