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容和當兵倒數3天被警方函送 IG發千字文道歉

▲鄭容和下周一入伍,今卻遭警方起訴。(圖/資料照)
▲鄭容和下周一入伍,今卻遭警方起訴。(圖/資料照)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南韓樂團CNBLUE隊長鄭容和上月爆出耍特權進入慶熙大學博士班就讀,校方表示有對他進行個別面試,才將他入取,但今(2)日警方聲明,發現他們是以不正當方式入學,以妨害業務罪將鄭容和,及涉案的李姓教授等人函送首爾中央地檢署,不過他經紀公司卻否認,表示日後會在司法程序中公開說明,事件爆發後,鄭容和也在個人IG發表千字道歉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首爾地方警察局今表示鄭容和是以不正當手段就讀學慶熙大學博士班,先前提到的「個別面試」根本不存在,他不但沒參與正規面試,私下面試也沒有,而擔任主任的李教授還以280分(滿分300)的高分讓他取得合格證書,所以連同鄭容和、經紀人、教授三人以妨礙業務罪函送首爾中央地檢署。

▲鄭容和發文道歉。(圖/鄭容和IG , 2018.3.2)

事發後,他所屬公司「FNC娛樂」表示,警方的調查結果與事實不符,但礙於案件仍在調查中,日後會在公開說明,向大眾致上歉意,而鄭容和也在IG PO出黑圖與千字文,認為一切都是自己過失,對於面試以及招生簡章沒仔細研讀,造成今天的錯誤深感抱歉,也表示會為自己所犯下的錯誤負起責任,事發至今「每天過得都很沈重,深深反省中」,更對於外界扭曲的「躲兵役」一事鄭重澄清,說:「我絕不會逃兵,這不是逃避的方法。」

鄭容和爆出走後門入學事件後,緊急取消海外所有的巡演,並宣布將於3月5日進入江原道華川的勝利新兵教育隊受訓,入伍前會在首爾舉辦2場見面會與粉絲暫別。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