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陳鴻文失3分 悍將熱身賽保持不敗

▲陳鴻文。(圖/張育嘉攝)
▲陳鴻文。(圖/張育嘉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今(2)日再度與耐克森英雄二軍進行熱身賽,打線上雖不及前面幾場來得猛烈,但依舊送出10支安打,投手群也有效壓制對手攻勢,終場以7:3拿下勝利,繼續在自辦熱身賽中保持不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悍將先發投手為年輕左投陳仕朋,主投3局沒有失分,並送出了2次三振,表現十分精彩。進攻方面在第3局靠著李宗賢與蔣智賢的安打首開紀錄,第5局胡金龍更擊出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隨後靠著蔣智賢的內野滾地球回來得分,讓悍將在前半場取得4分領先。

在第4、5局表現同樣不俗的第2任投手陳鴻文,卻在第6局遭遇亂流,被接連擊出4支安打失掉3分,但緊急上場的彭世杰立刻穩住陣腳,繳出1.1局無失分的表現,讓悍將保有1分領先。

隨後接替上場的賴鴻誠與張耿豪繼續守住戰果,聯手讓對手6上6下,打線則在第7局與第9局共追加了3分保險分,最終悍將就在團隊戰力配合之下,以4分之差贏得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