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預告 Tizzy Bac哲毓追思會3日舉辦

▲Tizzy Bac釋出合照。(圖/翻攝自臉書 , 2018.3.2)
▲Tizzy Bac釋出合照。(圖/翻攝自臉書 , 2018.3.2)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Tizzy Bac」自從2013年宣布休團後,每年死忠鐵粉都在問歸期,2017年11月11日好不容易在臉書上釋出全新單曲,過了一個多月,哲毓在官方臉書寫下千字文,透露自己罹癌消息,並分享樂團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話語中充滿正能量,那些話猶言在耳,1月23日卻傳出他過世消息,格外令人心痛。3日晚間7點「In Music,We Trust.MDFK.哲毓追思會」將在台北Legacy舉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izzy Bac在官方臉書寫下各自眼中的哲毓,「總是一不小心走在隊伍的最前面,音樂不是他的全部, 他就是音樂,台上的他發著光、台下的他很真誠。」也分享樂團成員的真實感受,「我還是會以為,在某個轉角,會看見他背著Bass的身影,還是會覺得,在某個音樂祭上,會看見他喝著啤酒看表演。」最後一句話讓歌迷幾乎落淚,「3/3 Legacy,這一夜,我們跟許兄一起,永遠年輕。」

▲哲毓追思會3日舉辦。(圖/翻攝自臉書 , 2018.3.2)

當天追思會的注意事項如下,「3/3當天下午16:00開放排隊,18:00開始進場,如達場地容納量上限,即停止入場,主辦單位將視現場狀況,開放候補進場。」發文並強調,「追思會免費入場,請各位朋友於現場務必遵守主辦單位相關規定,無法入場的朋友,我們將在場外架設螢幕,現場也會有哲毓的圖像輸出,你/妳可以帶著一朵花、一罐啤酒,自在、誠心的敬許兄一杯。」

「In Music,We Trust.MDFK.哲毓追思會」資訊如下:

日期:2018/3/3(六)

時間:19:00-22:00

地點:台北 Legacy

入場方式:免費入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