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蜂每股現金股利可望逾3元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飼料及肉品加工廠卜蜂 (1215-TW) 今 (2) 日由董事會決議在 6 月 13 日召開股東會並改選董監事,而對於去年股利的分派案,將另召開董事會敲定,法人預估,卜蜂去年的獲利年增 1 成,預估股利配發將由每股 3 元起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卜蜂去年第 4 季營收 51.05 億元,為單季歷史次高紀錄,年增 5.37%,全年營收 198.5 億元,也創新高,年增 9.31%,法人預估,卜蜂去年全年獲利可望年增 1 成,每股純益將達 5-5.5 元。依卜蜂去年股利配發率及今年資本支出考量來看,法人估每股股利配發將由 3 元起跳。

卜蜂今年 1 月營收 17.67 億元,月增 2.97%,年增 7.32%。 卜蜂同時也積極推動多角化經營,增加食品加工外,整體產品組合持續優化,種雞、蛋雞及食品加工效益自去年開始顯現,今年營運則穩健成長,將再創新高。

卜蜂為雲林新廠的投資案動土,此一新廠位於雲林縣科技工業區內,引進集團世界級最先進生產設備及飼料製造技術,將興建一座新世代具人工智慧 (AI) 自動化飼料廠,包括取得土地及第一期工程的投資金額達 16 億元,預計將在明年下半年量產。

卜蜂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