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二度登板 狂飆8K技驚全場

▲大谷翔平初登板。(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初登板。(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旅美日籍好手大谷翔平在休息了5日後,今(3)日再次披掛上陣,於天使及釀酒人的練習賽中擔任先發,結果他本場比賽狀況絕佳,主投2.2局就飆出了8K、丟掉2分,最快球速來到156公里,表現相當搶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翔平今日投得並不是官方熱身賽,而是球隊自辦的練習賽,首局雖然一度讓對手攻佔上三壘,不過他馬上展現「K功」,連續飆出3次三振,讓釀酒人留下殘壘。但第2局他連續被敲3支安打,雖然之後還是用三振化解危機,但該局已丟掉2分。

第3局大谷連飆3K,也結束本日的投球任務。總計今日比賽用了52球,主投3又2/3局,被敲4支安打、丟2分,送出8次三振。

大谷翔平上一場也是對上釀酒人,主投1又1/3局丟2分,送出2次三振,而今日的投球內容又比上一次好上不少,有漸入佳境之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