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秋生自爆4歲遭英籍爸遺棄 臉書尋親冒出1姊2兄

▲黃秋生PO全家福,透過網路尋親。(圖/翻攝 黃秋生Anthony Perry臉書)
▲黃秋生PO全家福,透過網路尋親。(圖/翻攝 黃秋生Anthony Perry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56歲港星黃秋生是中英混血兒,去年在臉書貼出黑白全家福,希望藉由網路力量尋父,他自爆自己在4歲時遭到英籍父親Frederick William Perry棄養,之後只能與母親相依為命,後來他結婚生子非常渴望尋回失去音訊的父親,沒想到1年後傳來好消息,原本一直以為自己是獨子的黃秋生,疑似還有1個姊姊和2個哥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秋生臉書PO全家福,透過網路找尋父親。(圖/翻攝 黃秋生Anthony Perry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網友看到黃秋生臉書後,也在「Hong Kong in the '60s」臉書社團發起為他尋親,結果有熱心網友貼出一張澳洲入境單,一名就叫Frederick William Perry的英國人在1966年4月7日入境,已婚,入境目的是「回到澳洲生活」。

黃秋生近日接受BBC訪問,也讓他的身世再受矚目,原來他的爸爸Frederick William Perry是英國殖民時代香港高級公務員,在他4歲時遺棄老婆孩子離去。他臉書寫到關於父親的出生年月日,還有家庭成員提供給網友,尋求大家的幫忙。

沒想到這場尋親之旅讓他找到失聯已久的父親,更意外的是,他還有有3位同父異母的兄姊,真的讓他又驚又喜。黃秋生向香港《蘋果》表達感謝網友熱心協尋,也感嘆若父親還在世已103歲,可能已經逝世。

▲黃秋生昨日透過臉書表示,有人找尋到他的父親了。(圖/翻攝 黃秋生Anthony Perry臉書)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