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兄弟找釀酒人打熱身賽 巧遇葛雷諾

▲葛雷諾。(圖/中信兄弟提供)
▲葛雷諾。(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到美國亞利桑那州春訓,今(3)日和釀酒人小聯盟進行熱身賽,最後中信以2:10敗給釀酒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今天和釀酒人進行熱身賽,兄弟象(中信兄弟前身)前洋將葛雷諾,目前擔任釀酒人小聯盟打擊教練,中信也為他拍攝影片,問候台灣的球迷。

此戰兄弟派出洪臣宇擔任先發投手,他首局就受到震撼教育,面對釀酒人首名打者Orimoloye就被轟出陽春砲,釀酒人先馳得點。

兄弟開路先鋒王威晨首局就擊出三壘安打,並靠著隊友的安打回本壘得分,後來打線遭到對手封鎖,只有在第5局再進帳1分,最後以2:10敗給釀酒人。

這場比賽洪宸宇2局失2分,其餘投手王則鈞、鄭凱文、江忠城、吳哲源各1局都無失分,6局下登板的官大元失3分,8局下彭識穎也失3分,王鴻程在9局下丟2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