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送GD入伍 勝利宣傳電影「想念哥哥們」

▲T.O.P.\\(右\\)送GD入伍,留下兩人合照。(圖/翻攝微博,2018.03.03 )
▲T.O.P.\\(右\\)送GD入伍,留下兩人合照。(圖/翻攝微博,2018.03.03 )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在2月27日入伍,雖然曾表示只想低調入伍就好,不過入伍當天仍吸引大批媒體及粉絲到場守候;而GD粉絲後援會,則在3月2日曝光T.O.P.在GD入伍前,趕來送行的合照,兩人坐在車裡緊緊相擁,臉上都露出不捨的表情,也讓粉絲們看得好鼻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O.P.和GD不捨相擁,期盼弟弟平安當兵。(圖/翻攝微博,2018.03.03 )

而從曝光的照片中,粉絲們猜測T.O.P.應是從上車開始,就全程陪著GD到入伍報到地點,只是並未下車相送,最後兩人坐在車內相擁拍照,把握最後時光好好聊天,T.O.P.還送給GD一瓶紅酒寫上:「我親愛的弟弟志龍呀,好去好回呀,很愛你~ 勝鉉哥」,雖然T.O.P.仍在服役中,卻仍堅持送弟弟一程,看得出來這對兄弟的好感情。

▲T.O.P.送上紅酒,寫上自己愛護弟弟的心情。(圖/翻攝微博,2018.03.03 )

▲GD入伍前與大家一起合照,左:勝利,右:太陽。(圖/翻攝勝利IG,2018.03.03 )

成員之一的太陽,也即將在3月12日入伍服役,剩下大聲以及忙內勝利繼續演藝活動。最近忙內勝利參與華語電影《宇宙有愛浪漫同遊》的演出,時常到香港參與宣傳活動,他表示:「現在哥哥們去當兵,雖然馬上就會回來,但我已經很想他們了。」

▲勝利參與電影《宇宙有愛浪漫同遊》演出。(圖/翻攝勝利IG,2018.03.03)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