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神升格當老師 網友瘋喊:再不曠課

▲林依晨萌扮阿拉蕾。(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2018.3.3)
▲林依晨萌扮阿拉蕾。(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2018.3.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晨神」林依晨睽違小螢幕五年,終於回歸!她自2011年宣布工作減量,放慢人生步調,後飛至英國充電進修,接著升格人妻,事業、學業及愛情三得意。挑選電視劇本一向謹慎的她,願意點頭演出的原因讓外界相當好奇,《老男孩》發布會上,她感性發言:「本劇有非常多傑出演員,我看劉燁父子對戲片花邊看邊哭,非常感動,劇本、導演、演員,我沒什麼理由不來演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左)轉嗆辣,愛上《老男孩》劉燁。(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2018.3.3)

林依晨在該劇挑戰霸氣外露,又少女感十足的麻辣女教師,性格又嗆又直,說話還帶點刺,活像四川麻辣鍋,不僅挑戰百變造型,巧扮知名漫畫人物阿拉蕾,還走運動style,露出健康體態美,最後更愛上劉燁飾演的學生家長,令觀眾相當期待。《老男孩》由台灣知名導演劉俊傑執導,歷時近百天,遠赴澳洲取景拍攝,男主角則由金馬獎影帝劉燁出演,他與林依晨在該劇飾演一對歡喜冤家。

▲林依晨走運動style。(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2018.3.3)

該劇籌備期間受到網友高度期待,尤以老師一角確認由林依晨演出後,讓等待許久的網友紛紛表示,「再也不曠課!」、「所有等待都是值得的。」、「從笨蛋湘琴變為老師了!」《老男孩》將在4日晚間12點於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