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桃猿公布上半季主題趴 增添「韓」風

▲Lamigo 桃猿宣布上半季7個主題趴活動。(圖/張育嘉攝 )
▲Lamigo 桃猿宣布上半季7個主題趴活動。(圖/張育嘉攝 )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隊2018年主場例行賽門票預售在今年由全家便利商店獨家取得,Lamigo桃猿隊上半季30場主場從3月24日(六)至6月17日(日),主場例行賽及桃猿大盛餐飲區預售票於11日(日)全面開賣,今(3)日公佈上半季7個主題趴以及年度口號「WE AR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猿主場」不分一、三壘座位席,全場將同享歡樂氣氛,上半季全猿主場在3月24日(六)開幕。號召桃園站出來、捷乘應猿的「We are Taoyuan」打頭陣;享童趣、來喫桃的「We are playing」、伊萊克斯「勁黑趴」輪番上陣。復古趴第三部曲「再見寶島時代」要找回大家的美好年代。人氣東洋文化盛典「YOKOSO!桃猿!」是五月唯一假日主場;經典大趴「動紫大盛」音樂祭安排在6月1日(五)至3日(日);緊接在後的是上半季最後主題趴-首度舉辦的韓風主題日「辣年糕趴」,讓韓風與猿風全面交熾。

「鄉長」陳禹勳表示,自己最期待的就是新舉辦的「辣年糕趴」,因為這是新增的主題活動,也不知道內容是什麼,希望球迷們都能進場,共同一探究竟。

「詹帥」詹智堯則表示,自己最喜歡的是「動紫大勝」,理由是陳俊秀唱歌很好聽,他希望今年俊秀能夠上台唱一首歌,而陳俊秀最喜歡的為伊萊克斯趴。

至於林承飛則是最喜歡的「YOKOSO!桃猿!」,他說:「因為可以看到很多宅男跳舞,他們可以帶動氣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