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崩壞 小鬼面目全非泱泱變大鵰

▲黃鴻升玩遊戲不怕醜。(圖/台視提供 , 2018.3.3)
▲黃鴻升玩遊戲不怕醜。(圖/台視提供 , 2018.3.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小鬼」黃鴻升在今(3)日晚間8點播出的台視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形象崩壞,與正妹泱泱一起「毀容」,還被全臉沾紅粉,形象全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鴻升全臉沾紅粉。(圖/台視提供 , 2018.3.3)

主持人之一的瑪麗難得看到偶像降臨,不斷稱讚小鬼,「真正的帥哥,唯一的帥哥!」不過,就算是高顏值偶像也躲不過遊戲摧殘,開場道具卡爭奪戰便讓小鬼臉上沾滿紅粉,不僅面目全非,接下來更被絲襪勒住臉,他還要嘗試吃釣在面前的棉花糖,模樣相當狼狽,但他「緊盯獵物」的專注眼神讓瑪麗陷入「情人眼裡出西施」狀態,她笑說:「你的眼神好認真、好帥氣喔。」一旁張立東忍不住吃味反問:「這樣還帥?像迅猛龍中邪吧。」

▲正妹泱泱扮大鵰。(圖/台視提供 , 2018.3.3)

節目也設計「小鬼」、「陣頭」及「大鵰」等道具卡,錄了半天小鬼才恍然大悟,「這些卡都是衝著我來的耶。」不過「大鵰卡」被素有「小郭雪芙」的網路人氣正妹泱泱抽到,只見她穿起一身毛茸茸的玩偶裝,雙手如翅膀揮舞進場,臉上一張鳥嘴畫得維妙維肖,並學起大鵰叫聲,被眾人笑說根本「正妹崩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