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愛了!五月天阿信巴黎告白很重要的「她」

▲五月天在法國巴黎開唱。(圖/翻攝臉書 , 2018.03.03)
▲五月天在法國巴黎開唱。(圖/翻攝臉書 , 2018.03.03)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五月天「第10代大型巡迴演唱會」全新世界巡迴LIFE《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從去年3月開業以來,總共與超過230萬社員度過「最好的一天」,演唱會來到第70場,3月2日在法國巴黎Accorhotels Arena開唱,是歐洲巡迴的首站,在「音樂教父」李宗盛的助陣下,與社員在巴黎一期一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生無限公司》法國場,在元宵團員之夜,「安可」邀請華人流行樂壇教父李宗盛遠渡重洋,特地飛來歐洲,穿越任意門後,和五月天合唱〈凡人歌〉,李宗盛說:「很開心在五月天的演唱會上跟大家碰面,今天是我第一次在巴黎開唱,獻給大家!」接著在阿信要求下,李宗盛加碼獻唱〈山丘〉,越過人生山丘,用音樂寫下不凡的夜晚。

熱情的巴黎歌迷在第一次安可結束後,再度大聲喊安可,最後演唱會二度安可下,在全場齊唱〈倔強〉中劃下句點,五月天以倔強精神陪伴在異鄉打拚的遊子,最後阿信更感性地說:「在我的生命中,真的有個很重要的女孩,其實我想,我從來沒有陪她走在巴黎的街頭,從來沒有陪她看過巴黎鐵塔,我好像一直忙著寫歌,她現在在現場。」而這位女孩其實就是陳媽媽,阿信感謝媽媽對他忙於工作的體諒,「妳總是在問我每次忙什麼,妳看這裡有這麼多人等著我們,所以我希望妳可以體諒兒子,謝謝你們,謝謝陳媽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