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慧當媽仍火辣 透露2歲兒坐雲霄飛車這反應

▲張家慧(右)當媽仍火辣。(圖/周子娛樂 , 2018.3.3)
▲張家慧(右)當媽仍火辣。(圖/周子娛樂 , 2018.3.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張家慧雖然有個2歲兒子齊齊,但身材依舊超吸睛,尤其一雙逆天長腿,網友直喊「不可思議」。張家慧一家三口日前去新馬過暖年,她在這趟旅程中,發現兒子成長不少,不但能背著自己的小背包走許多路不喊累,就算被大太陽曬得臉紅紅,外加忽然降下滂沱大雨,仍不減他對新鮮事物的好奇心,她笑說,「兒子耐操,好吃又好睡,是旅行良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家慧透露,「這趟新馬行是兒子環球影城初體驗,即便是全世界面積最小的環球影城,對於2歲多的孩子來說,仍是個廣大新世界,每個遊戲和主題區都深深吸引他。」不過遊樂設施是以身高做標準,所以齊齊能玩的不多,看著媽媽去玩刺激設施時,他在一旁從頭哭到尾,還跟爸爸說:「我也想要玩。」為了讓齊齊更有參與感,全家不僅看了讓他手舞足蹈的芝麻街舞台表演,還努力找了他能玩的設施,沒想到竟是雲霄飛車。

▲張家慧擁有逆天長腿。(圖/周子娛樂 , 2018.3.3)

排隊過程中,齊齊難掩興奮,但張家慧一度掙扎要不要讓他坐,因為雲霄飛車看起來,是大人也會尖叫的那種等級。沒想到他連玩了兩項雲霄飛車始終淡定,直說「不怕」、「好玩」,她笑說,「有可能是嚇傻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