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A-TEAM狠操肌力 肌球蛋白超標700倍險送命

▲A-TEAM舉辦簽唱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3.03)
▲A-TEAM舉辦簽唱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3.03)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男團A-TEAM由英承晞、龔言脩、高興、及李宇平等四人所組成,首場簽唱會今(3)日在台北舉行,現場除了吸引許多熱情粉絲到場支持外,還請來超人氣youtuber這群人及小玉、笑笑等人前來站台力挺,團員們開玩笑表示:「這些站台的好友加起來的粉絲數,應該有五百萬吧?!該不會現場的粉絲其實都是來看你們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強網紅「這群人」也在百忙中抽空幫忙站台,講到這群人與A-TEAM的淵源,英承晞提到,「當時大家都是同一間經紀公司,我是裡面年紀最小的,所以他們都把我當弟弟看,記得那時候剛入行就先拍了《八極少年》,戲分不是太多,等戲的時間又長,所以我就每天在劇組跟他們苦中作樂,培養出了革命情感。」而龔言脩則自爆出道前的最大夢想是加入「這群人」,因此趁機向他們喊話:「希望你們以後可以找我拍片啦!」

▲ 網紅「這群人」為男團A-TEAM簽唱會站台。(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3.03)

談到這次發片的過程,A-TEAM團員百感交集,團員英承晞在發片的同時也正在拍攝三立偶像劇《已讀不回的戀人》,飾演一位自行車選手,每天除了高強度的自行車專業訓練外,還同時要練舞。導致橫紋肌溶解,連夜送急診住院,把承晞當弟弟看的展榮不捨地說:「那時侯經紀人帶承晞去醫院檢查時肌球蛋白指數高達14萬,是一般正常人的700倍,醫生說只要晚一點就可能導致器官衰竭送命,他一出院就又去練習,我們都很不忍心。希望他們這次出片大家能夠認真看到他們的努力!」

▲A-TEAM團員英承晞因為狂練自行車專業訓練,以及發片練舞,讓他的橫紋肌溶解,連夜送急診住院。(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3.03)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