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3打數未敲安 巨人河野再見安打取勝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推特)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推特)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巨人隊熱身賽今(3)日出戰養樂多燕子隊,巨人隊靠著捕手河野元貴9局下再見安打建功,終場以6:5險勝養樂多,台灣好手陽岱鋼3打數沒有安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今年首度在東京巨蛋先發,這場球他打第一棒、右外野手,不過首局他敲出二壘滾地球出局,第二打席他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第三打席他則是被三振。

巨人隊推出王牌菅野智之先發,他主投4局只被敲4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輕鬆以48球完成任務。

巨人隊這場比賽2局下先由老將阿部慎之助深遠陽春彈領先,不過養樂多7局上靠著廣岡大志、奧村展征安打,硬是逆轉比分。

巨人7局下代打辻東倫敲出適時安打,再次超前比分,但養樂多不放棄,8局上塩見泰隆二壘安打追平比分,巨人隊又發生失誤,養樂多一口氣吞下3分反超。

8局下巨人岡本和真游擊滾地球擠回1分,辻東倫又敲安發威,兩隊又回到5:5平手。

9局下巨人隊由立岡宗一郎選到保送上壘,河野元貴敲出中外野安打得手,也幫巨人隊終於在熱身賽開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