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余祥銓曝余天想抱混血孫 亂牽線

▲余祥銓(左)與米可白攜手主持。(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3.3)
▲余祥銓(左)與米可白攜手主持。(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3.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余天今(3)日現身華視節目《天生王牌》第二季首錄現場,他提到郭建宏遭拔官一事相當感嘆,對於自己是否可能角逐華視總經理,他話說得直白,「我現在是新北市主委,黨政不可以干預媒體,那時候選上,小英總統就說,『怎麼辦?你華視不能去了。』」對於與兒子余祥銓首度攜手主持,他笑說不怕兒子多話。余祥銓被問到與老爸中意的外國媳婦人選交往進度,直喊「亂牽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天透露,「因為余祥銓很喜歡小孩,他在家裡要抱二姊的孩子,他二姊都不太想讓他抱,她會大叫,『你手洗了沒有?』所以才會找他來主持,因為是小朋友的比賽。」他透露兒子在家話多,常被老婆李亞萍教訓,但上台不怕余祥銓話多,一來自己有傳授主持祕訣給他,二來台上還有賀一航可以坐鎮,不怕他出錯。他被問到先前幫余祥銓要外國美女電話,後續如何?沒好氣地說,「他就沒有行動啊,說這樣很奇怪。」

▲余天想抱混血孫。(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3.3)

余祥銓被問到此事,忍不住直喊,「太奇怪了啦,連絡上了要怎麼開口?」在記者逼問下,他乾脆大喊,「根本就是我爸自己要抱混血兒的孫,看到外國女生就亂要Line!」話剛喊完,現場一片笑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